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融资对接会召开

 2020/02/19/ 09:5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柳娜

全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融资对接会召开

叶剑芳讲话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柳娜)2月17日,全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融资对接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剑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全市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的融资需求、11家市级银行机构和金控担保公司今年金融信贷支持计划后,叶剑芳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各金融单位、金融机构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全力强化金融服务支持,目前已投放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贷款3.64亿元,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和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了企业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经营。

  叶剑芳要求,各金融单位、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坚持防疫情、促经济“两手抓、两手硬”,落实责任,不等不靠,想方设法扩大金融有效供给,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对企业产生的影响,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认真研究国家和省上出台的金融扶持政策,找准契合点,精准对接,抓好落实。要加大还款困难企业的展期或续贷政策支持,帮助渡过难关。要用好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政策,构建“敢贷、愿贷、能贷”长效机制。要着眼疫情防控融资需要,聚焦完善经济运行体系和产业配套体系,积极向上争政策、争规模,畅通融资渠道,优化资源配置,增强融资担保,进一步扩大新增贷款投放,不遗余力保障好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活必需品保障企业融资需求,支持农业企业、小微企业等及时恢复生产,支持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