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县

华亭:民警战“疫”有“画说”

 2020/02/21/ 08:56 来源:张掖日报 桦妙

民警战“疫”有“画说”

  桦妙

  天气一晴好,很多市民逐渐放松了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尝试走出家门“呼吸”自由的空气。警察蜀黍再次提示,拒绝扎堆,严禁聚众赌博、散播谣言。

  华亭市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党苗苗创作了一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漫画。谈及创作的初衷,党苗苗如是说:“此次突发疫情之时,全体公安民警放弃休假,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可是还有群众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不负责任,不响应政府的号召,不加强自身的防护。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就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发挥自己的业余爱好,以更直观、浅显易懂的漫画方式宣传抗疫知识,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