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线上”招聘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4/ 09:08 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933家企业提供岗位1.4万个

我市“线上”招聘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2月2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更好满足企业复产复工用工需求,减少人员聚集,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将2月份原定现场招聘活动全部改为“线上”招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933家企业参加求职招聘,提供岗位1.4万个。

  据了解,市人社局制定了《关于将平凉市2020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及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月度现场招聘会改为网络招聘活动的公告》,网络发布至各县(市、区)人社局、参会企业和求职群众;通过“两个方面四个模块”拟定了《平凉市网络招聘活动详细操作指引》,在全市以及各县(市、区)网络平台发布宣传网络招聘会,各有用工需求企业和求职者可自行登录相关网站进行招聘求职登记。

  为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捷服务,经多次和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协商,在人力资源市场官方网站甘肃人才网开设甘肃人才网平凉分站,申请设立企业招聘和个人求职简历投递专口,招聘求职注册全程免费,注册求职程序简单易操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