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社会各界支持蓝康公司投产

 2020/02/26/ 09:1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社会各界支持蓝康公司投产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胥富春)2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负责人一行前往甘肃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慰问了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物资生产一线的职工,送上2万元慰问金。近日,多个爱心单位纷纷慰问蓝康公司一线职工,为他们生产医疗防护用品鼓劲加油。

  灵台县总工会送上慰问金1万元,并送来手套、毛巾和消毒用品;平凉农商银行、新世纪集团、金江集团、天泰集团、平凉云翔面业公司、平凉宝润不动产勘测评估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先后前往蓝康公司,送上牛羊肉、烧鸡,面粉、大米、食用油及各种水果蔬菜等。

  为统筹解决蓝康公司医用防护用品生产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尽快实现达标、批量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物资保障,市政府成立了甘肃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医用防护用品生产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下设设备协调组、技术攻关组、生产调度组、项目保障组,各专责组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协调工作力量,统筹推进任务落实。

  各机构加强相互沟通,协调推进工作开展,蓝康公司统筹安排设备、技术、生产、采购、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力量,全力推进防护用品生产和后续项目建设。防护服自2月11日正式下线以来,连续生产,目前日产量已达1500件;生产的口罩正在检测中,目前除微生物一项指标尚未检测外,其他各项指标均已检测合格;一次性口罩生产设备正在加紧调试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