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222家农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3/ 10:5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芳

222家农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李芳芳)3月1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目前全市现有的222家县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已基本复工复产。

  针对疫情期间农产品物流运输不畅和终端消费市场需求缩减,我市一些涉农大型市场流通类企业出现部分农产品暂时积压现象,原料采购供应限制和密集型作业场地人员管控也给部分以饲料加工为主的车间类生产企业带来了影响,对此,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各农产品生产加工型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科学应对疫情,有序复工复产,最大化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指导各类流通企业,充分借助我市现有的新阳光、红六福等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淘宝特色中国平凉馆”等电商平台,积极进行特色农产品和农副产品的线上销售,有效应对市场困难,切实减轻企业损失。

  据了解,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要求,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督促各县(市、区)组织动员各类经营主体和广大农民群众错时分散作业,全面加快春耕备耕和主要农产品生产保供,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目前,全市春耕物资储备充足,能够满足春耕需求,春耕备耕工作正有序开展。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持续抓好春耕生产,全力保障经营主体,深入开展技术服务,切实加强督查指导,确保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