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全力“护航”企业稳岗

 2020/03/03/ 10:57 平凉日报 崇轩

崇信全力“护航”企业稳岗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   崇信县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援企稳岗力度,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为支持全县中小微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收到稳岗返还资金,渡过当前难关,崇信县积极采取三项措施,优化申报流程、简化申报材料,启动了网上办理绿色通道,真正实现了“不见面、不跑腿”。广泛宣传,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等,向社会宣传稳岗返还政策,鼓励参保中小微企业申领稳岗返还资金。精准发力,主动联系参保企业,“点对点”向企业发送办理稳岗返还的书面提示,讲清意义,明确标准。确定专员,建立参保企业信息管理台账,坚持高频率、多批次的服务原则,为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加紧审核,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功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维护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截至目前,已申报两户。         (崇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