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山大景区本周五开放

 2020/03/05/ 10:54 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崆峒山大景区本周五开放

何瑞莲检查相关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3月4日,副市长何瑞莲带队检查崆峒山大景区疫情防控及景区开放准备工作。

  何瑞莲一行先后在崆峒古镇、游客中心,崆峒山索道、中台等处,现场检查景区内部管理、环境消杀、安全管理等情况,询问游客购票、就餐、游览各环节防控具体流程,了解平凉文旅投公司、合资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景区开放准备情况。

  何瑞莲指出,崆峒山大景区要进一步织牢织密防护网,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责任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景区开放工作。要制定完善景区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加强景区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和安全培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景区安全开放、安全游览。要合理制定游览路线,安排开放时间,坚决防止游客聚集、扎堆现象出现,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提示工作,做好人员排查、引导服务,同时加强景区营销宣传。市文旅、卫健等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了解掌握景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开放工作需求,帮助景区解决困难,确保运行开放安全有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