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2020/03/06/ 12:36 平凉日报 记者卢芳艳

静宁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记者卢芳艳)3月2日,静宁县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静宁县2019年退化林修复项目”顺利完成。

  有4家公司在网上参与此次竞标,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代理机构人员、招标人、投标人、行业监管人员等通过钉钉软件,全程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开标,投标人远程在线上传输投标文件并加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网上开评标系统和钉钉软件在线进行唱标,投标人对唱标内容进行远程在线确认,整个开标全程录音、录像,可溯可查。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静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提供便利的营商环境,创新交易服务手段,破解投标人到现场投标、开标的难题,率先推行“不见面”开标,省内外投标人均可通过网上开标系统完成交易,有效避免了面对面接触,降低了企业投标成本,简化了办事流程,为静宁县全面开展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打下了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