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县包车组织第八批农民工返岗务工

 2020/03/09/ 15:43 平凉日报 景洁

灵台县包车组织第八批农民工返岗务工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山海相连,千里返岗共圆小康梦”。3月6日下午,贴着“有序组织劳务输转、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标语,载着35名返岗农民工的大巴车缓缓驶离了灵台汽车站,将抵达1850公里之外的广东省广州市。

  据了解,为全面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对2020年劳务产业发展和农民工出行返岗造成的严重影响,灵台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统筹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精神,落实抓劳务、强产业、促增收的总体要求,及时改进农民工返岗服务方式,通过采取包车输送农民工返岗复工等措施,县、乡、村上下联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劳务输转工作,推进全县劳务产业健康发展。

  据统计,截至目前,灵台县通过政府和劳务中介机构包车、买票组织专列、企业包车接、农民工联合租车等点对点向浙江嘉兴、上海、嘉兴、芜湖、苏州、盐城、兰州、西安、广东等地输送农民工1436人。      (景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