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备春耕保丰收

 2020/03/10/ 08:4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王金涛 李常欢

灵台:备春耕保丰收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王金涛 李常欢)灵台县立足“早”字,突出“实”字,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确保疫情当下全县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为确保物资供应,灵台县专门成立专家团队,立足农资供应、农技咨询及农产品销售等方面,搭建服务“三农”综合平台,为全县农业、农村、农民提供服务;农资经销商做足服务工作,早计划、早动手、早调运,积极筹备今年春耕农资。在种子等农资购销上,该县利用手机短视频等网络平台,让老板当导购员、售货员变主播的网络方式销售,在线介绍农资商品,为购买者答疑,指导购买者在线下单,送货上门,减少人员聚集。

  据统计,截至目前,灵台县共进购化肥9000吨,地膜1528吨,玉米、马铃薯和大豆种子630吨,农药8.1吨,满足全县春耕生产需求,确保农资供应安全。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农资市场检查和综合执法工作,全面整顿和净化种子、化肥、地膜和农药市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