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甘肃省首家京东云仓分拣项目落户静宁

 2020/03/12/ 15:07 平凉日报 记者王毅

全省首家京东云仓分拣项目落户静宁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记者王毅)近日,京东与静宁红六福公司签订协议,“京东云仓”项目将在静宁落地,这是今年静宁与世界500强企业签约的首个合作项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京东云仓”将正式落户静宁,静宁京东云仓分拣项目也将成为京东在甘肃省的首个云仓分拣项目。

  按照合作协议,京东依托静宁百万亩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和交通区位优势,京东物流计划在静宁发展京东云仓分拣项目,以新经济模式与红六福合作。该项目的实施,将整合县域内及周边地区的企业入驻静宁京东云仓,兰州等周边区域半径的货品在静宁集中进行云仓分拣,可提升静宁苹果线上20%以上的销量,降低将近30%的物流成本,对加速静宁县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的发展以及从产地收购储藏静宁苹果到打造供应链体系有积极助推作用,并且还将逐步牵引京东集团资源,促进数据流、物流、商流、资金流、人才流等资源与静宁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相关工作进行项目合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