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交警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

 2020/03/17/ 08:32 来源:平凉日报 郑贡

灵台交警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和复工复产道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文件要求,更好地支持服务农民工安全复工复产需求,保障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尽快安全返岗、有序复工。灵台公安交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组织开展了护送农民工返岗专项行动。

  灵台公安交警科学部署,合理规划行驶路线图,开辟复工复产车辆“绿色通道”,科学安排警力、车辆,实行“点对点”警车护送。同时加强安全检查。密切与交通运输部门协作配合,加强信息共享和源头监管。督促道路客运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选用合格车辆、合格驾驶人,确保客运车辆性能良好、驾驶人安全可靠。其次做好安全宣传提示。民警督促客运公司对经过报备许可的“农民工返岗专车”和驾驶人进行登记,提醒驾驶人和跟车人员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并对“农民工返岗专车”上的返岗复工人员进行提醒,要求大家系牢安全带,乘车途中一定戴好口罩,保持间隔距离,注意个人卫生,若途中发现驾驶人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要及时提醒纠正。  (郑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