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领导督查市直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18/ 08:2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市领导督查市直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何瑞莲带队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3月17日,副市长、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瑞莲带队督查指导市直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何瑞莲一行先后来到平凉市实验小学、平凉一中本部、平凉一中新校区,查看各学校门禁管理和值班值守情况,了解各校重点人员摸排、线上教学、物资储备、预案制定、开学准备、平凉一中新校区建设复工等工作情况,并就具体问题进行协调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瑞莲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她强调,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特别重视高三学生开学问题,关爱家长和学生,积极引导家长和学生正确面对因疫情造成的各种情况。要做好消杀物资的储备工作,备足额温枪等检测设备。教育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学生开学口罩等物资短缺问题。市卫健委要组织专人对学校物资储备、使用等进行培训。各学校要在做好开学准备的同时,做好餐厅管理、住宿安排等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健康。平凉一中新校区建设的设施配备要保证质量,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