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华亭 崇信 春季植树造林掀热潮

 2020/03/23/ 10:17 来源:平凉日报 王玥 陈文翠

华亭 崇信 春季植树造林掀热潮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   3月31日,华亭市山梁沟峁人头攒动,参加义务植树的干群挽起袖子,拿起铁锹,严格按照栽植技术规范和要求,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挥锹铲土、砌堤修垄,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一起铲土挖坑、扶苗培土,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努力做到种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

  据了解,今年该市计划完成城乡新增造林46514.5亩,其中:面山绿化工程26550亩,林业生态工程项目造林10784.5亩,退耕还林补植15571.7亩,育苗3300亩;新植核桃1500亩、花椒3000亩,补植核桃1万亩;道路绿化12.8公里、补植150公里,堤岸绿化5公里,单位小区及街巷绿化补植各300亩,公园绿地绿化500亩,农田林网建设116公里700亩;创建国家级森林乡村4个、省级森林小镇2个。  (李靖)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   崇信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林果并重、增林扩绿与管理增效相结合,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规模推进,高标准建设,扎实开展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

  今年崇信计划完成植树造林和果树经济林建设45000亩,其中城区绿化靓化200亩、城乡面山绿化及“三荒”造林17500亩、美丽乡村绿化40个3000亩、景观廊道建设76公里、河堤护岸林建设200亩、退化林修复工程建设10000亩、旅游景区绿化800亩、苗木繁育基地建设300亩、果树经济林建设13000亩。截至目前,共完成造林工程整修6800多亩。  (王玥 陈文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