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粮油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设正酣

 2020/03/26/ 08:42 来源:平凉日报 李睿婧

我市粮油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设正酣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当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把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先后争取中省资金3027万元,国家专项债券规模1.3亿元,已进入第三方评估阶段。国家发改委专项建设基金正在争取落实之中,落实银行信贷资金7000万元。总投资2.59亿元的项目正抓紧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规模1.043亿元。

  截至目前,一期2.2万吨军粮和市级低温成品粮油配送库,已于2018年11月12日投入使用。二期3万吨原粮储备浅圆仓4座,粮油信息检测中心一栋,0.8万吨成品粮储备库及成品加工车间,主体已封顶,地磅、提升塔、消防等配套设施已完成工程量的70%,累计完成投资3100万元,将于今年建成投入使用。三期日处理300吨面粉加工生产线,浅圆仓2座,设备器材库房,冷链设备,给排水、电、暖、道路硬化、围墙等附属设施等,已开工建设。集粮食收购、储存、军粮供应、加工、包装、运输、配送、销售、质检和粮食智能化等基本功能为一体化项目的建成,将为保障平凉市粮食安全,稳定粮油市场供应奠定坚实基础。  (李睿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