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电力速度”为中小微企业复工“提速”

 2020/03/30/ 08:22 来源:平凉日报 马再励

灵台:“电力速度”为中小微企业复工“提速”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推广网上不见面办电简单方便没得说!”3月20日,位于灵台县蒲窝乡的弘顺建材有限公司经理桑玉明对国网灵台县供电公司当日网上申请、当日设备核查、2个小时及时送电确保恢复生产的“电力速度”赞不绝口。这是公司在全县大力推广“网上国网”办电新模式,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县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切实提高办电效率,让客户实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国网灵台县供电公司先后通过台区经理微信群、短信、电话、村村响广播以及张贴宣传海报和操作使用指南、制作短视频、开通彩铃等多种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网上不见面办理用户新装报户、自主缴费、远程查询、更名过户、故障报修、多用户绑定等多项服务,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及各类用电客户全面复工复产。

  公司还结合“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积极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构建“一口对外、精简流程、协同高效、全程管控、智能互动”的供电报装服务新模式,切实提高办电效率和服务水平,让“电力速度”为中小微企业复工“提速”。在3月20日灵台县召开的全县工业企业生产运行调度会上,不出门、不到场、动动手指就可以申请复工用电的网上办电新模式,得到了中小微企业负责人的青睐,争相扫码关注,网上提交申请,现场体验“电力速度”。

  “想着恢复用电至少也得几天的工夫吧,没想到今天中午线上提交申请,不等天黑就送上电了,还为我们仔细查看配电设备、测量用电负荷,排查用电隐患,让我们的复工时间至少提前了4天,你们真是我们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的保护神!”灵台正合建材厂负责人激动不已。据悉,网上提交办电申请的灵台弘顺建材有限公司、正合建材厂、陇香食品厂等5家小微企业均体验到了当日申请、当日供电的快速服务。“电力速度”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也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自疫情期间开展“网上国网”推广应用以来,国网灵台县供电公司累计注册用户6734户,绑定用户1.11万户,已完成60个中小微企业、170户低压用户的复工复产用电和报装接电服务,增加供电容量2735千伏安,月增加售电量35万千瓦时。  (马再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