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县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2020/04/08/ 07:57 来源:平凉日报 王军 温永才

崇信 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崇信县税务局通过QQ直播的方式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同步举行“税企相约,云端互动”线上政策答疑,拉开了2020年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崇信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首次以网络直播模式进行,税务干部变身网络主播,与“粉丝”一起精彩互动,为全县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直播盛宴。此次直播观看人员累计达到740余人,收获点赞1800余次,解答疑问40余条。

  “你们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别具新意,在线问题解答精准、全面,让我们足不出户就了解了很多税收优惠政策,特别是你们几个年轻同志宣讲的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税收优惠措施,全是政策干货,真是为我们着想,帮我们排忧解难!”在办税厅观看全程直播的崇信优佳商贸有限公司经理任伟兴奋地向办税厅负责人说。

  “目前正值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崇信县税务局将聚焦‘四力’”要求,大力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全力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政策宣传上再发力、在政策辅导上更精细,在政策运用上求实效,全力落实减税降费举措,精准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税企同心、携手并肩,共同推进崇信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崇信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崇信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永军在直播间向全县纳税人、缴费人郑重承诺。 (王军 温永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