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县税务局应时而动,借力拓展“非接触式”办税

 2020/04/10/ 1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实际形势,为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静宁县税务局积极创新拓展“非接触式”办税途径,依托“钉钉”智能移动办公和云桌面操作,建立静宁县税企网络服务平台,将信息推送、办税提醒、政策辅导、线上培训、视讯通话等服务功能集成整合,进一步增强服务的精准性、时效性和互动性,有效提升了纳税服务的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近期,该局依托静宁县税企网络服务平台,主要围绕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播出8方面14期辅导课程,内容全面详实,讲解生动易懂,阅读人次达到了3万以上,好评不断。

  静宁县税企网络服务平台的建立,优化了纳税服务方式,让政策落实跑出了“加速度”。今后,该局将进一步去探索,去创新,积极落实“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税费征缴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杨颖众)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