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50万只“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

 2020/04/10/ 16:10 平凉日报 记者仇睿红

50万只“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仇睿红)4月5日上午,一辆载有50万只医用KN95口罩的物流货车缓缓驶出灵台县陇药皇甫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前往上海,通过中国医药集团出口塞尔维亚。这是甘肃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继3月份向罗马尼亚、西班牙等国出口医用口罩以来承接的又一个外贸大单。

  甘肃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由平凉巨星集团在灵台注册成立的一家医疗防护用品制造企业,是甘肃省首家同时具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生产资质的骨干防护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疫情防控以来,陆续为湖北、武汉、天津、福建、宁夏等地提供了一定数量的防护物资,展现了新时代甘肃精神、灵台速度。

  目前,面对世界疫情严峻形势、防护物资需求增大的实际,该企业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在保证国内需求的同时,积极组织外援出口,先后通过甘肃外事办、中国医药集团向罗马尼亚、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等5个国家出口医用防护口罩88万只、防护服1万件。

  “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助力抗击疫情,必将成为特殊时期灵台县扩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双边贸易的新亮点,对于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