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24/ 09:5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叶剑芳讲话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4月22日,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出席会议。

  叶剑芳指出,2019年,全市审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改革全面推进、审计技术方法不断革新、审计覆盖面进一步拓展、审计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审计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充分发挥。

  叶剑芳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精准把握审计职能定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使命,围绕党委政府最关心、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谋划和推进审计工作,不断拓展审计新领域,实现有重点、有高度、有质量的审计全覆盖。要聚焦关键领域搞好“经济体检”,加大跟踪审计力度,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严肃揭示违法违纪行为,积极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审计,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揭示力度以及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力度,发挥审计专业性强、触角广泛、反应快速等优势,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及时预警风险隐患,强化监督实效。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对审计工作的研究谋划,努力为审计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积极支持审计机关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