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生态+工业”促转型

 2020/04/28/ 09:13 平凉日报 梁明韬 张保林

崇信:“生态+工业”促转型

  每日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崇信县扎实推进生态经济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崇信县实施循环化发展,先后关闭了12户粘土实心砖生产企业,大力推广煤研石、粉煤灰、城市建筑垃圾等综合利用新技术、新工艺,督促各重点企业进行污染治理和技术改造升级,大力推行企业清洁生产,完成了中水崇信电厂除尘脱硫脱硝,新窑、新柏井下废水处理站扩容,新周等煤炭开采企业井下废水处理站建设工程、全县3户企业通过清洁生产审核,10户企业通过了环保“一考双评”。  (梁明韬 张保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