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县公安局举行警察妈妈进警营主题活动共祝母亲节

 2020/05/10/ 1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冀晋存 通讯员 彭华)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警营氛围,激发民警工作热情。在母亲节前夕,静宁县公安局从全局邀请不同警种的民辅警的母亲走进警营,开展“感恩激励前行”警察妈妈进警营主题活动。

  5月9日下午,参加活动的警察妈妈们在公安局机关院内集合,在子女们的陪伴下,先后参观了县局指挥中心、警营文化室、民警食堂及警营小菜园,对公安基础设施建设,警务装备更新,警营文化的变迁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了解到各警种的工作情况时,妈妈们都感叹道:都知道警察工作辛苦,没想到比我们想象的更辛苦。

  随后在局七楼会议室,母亲们和民警一起参加了茶话会。民辅警为妈妈们表演了利用午休时间排练的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演唱了歌曲《拉住妈妈的手》,朗诵了诗文《母亲》。

  整个座谈过程气氛温馨感人,亲情满满。警察儿女们把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在了卡片上,塞进了鲜花里,深情的表达了对母亲的感谢和敬爱。民警白晓娟说: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我已经长大,她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她仍然健康,谢谢您,当我的妈妈;民警彭华说:因为有这些背后操持家务默默支持的婆婆妈妈们,才有我们民辅警安心的工作,希望所有的婆婆妈妈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民警高娇娜说:请你原谅,这个笨拙的女儿,真的不太会表达爱,但是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辅警王佳说:您给我生命,我回您孝敬,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

  座谈中,警察妈妈们也畅所欲言,感谢局党委提供这次宝贵机会,让大家能够零距离接触自己儿女的工作环境,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公安工作的辛劳与不易,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儿女的工作,做好他们坚强的后盾。

  据了解,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在全局营造了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风尚;同时让各位母亲加深对公安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从而对我们民警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理解;此次活动也让民警与母亲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表达感情的平台,架起子女与母亲之间爱的桥梁,为警营的“母亲节”增加一抹别样的精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