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县召开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0/05/12/ 08:22 平凉日报 郑娟

崇信县召开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5月11号,崇信县召开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对3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上,我市首例新冠患者向崇信县人民医院赠送锦旗,对白衣天使让她重获新生表达崇高的敬意。援鄂护士侯羽绒做了援助武汉疫情防控护理工作报告,分享了她们援鄂经历及感受,报告字字情真意切,句句感人肺腑。侯羽绒用她的亲身经历为在座医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表彰大会现场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南丁格尔精神,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切实履行新时代赋予白衣天使的新使命,为维护群众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受到表彰奖励的护士田雨卉说:“听了援鄂护士侯羽绒的发言,深受触动,今后我将学习她的奉献精神,在工作中将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郑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