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就业培训再发力

 2020/05/12/ 08:2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康乾红

静宁:就业培训再发力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康乾红)5月9日,甘肃沪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0名员工顺利抵达西安,在陕西汽车控股集团开始为期一月的带薪培训学习。

  据了解,这是沪光公司复工复产以来第二次组织员工外出培训学习。一方面,加强了企业双方的合作,另一方面,为公司实施人才外派培养计划提供了广阔空间。以人才驱动带动产业发展,进一步满足企业发展需要,为企业发展引进新理念、新技能,是沪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势头良好的重要原因。

  “公司特别重视人才培养,希望以此来提升员工的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提高产品质量,更好满足客户需求。”企业负责人杨天奇介绍说。

  刚入职两个月的员工王向峰很珍惜这次机会,他说自己以前一直在外打工,受疫情影响,今年没出远门,选择了就近务工。他高兴地说:“没想到咱们县上的企业环境这么好,还有培训学习的机会,我要认真工作,踏踏实实干下去!”

  为克服疫情影响,抓紧抓实就业扶贫工作,静宁县积极宣传和落实就业扶贫各项政策措施,按照“党组织+劳务中介组织+企业+贫困劳动力”的劳务产业运行模式,健全工作体系、制定工作方案,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乡镇主推的劳务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县劳务办负责人翟文海告诉记者:“我们立足县域企业岗位特点和生产实际,紧盯市场需求,精准对接,积极探索‘嵌入式’培训,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培训497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294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