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平凉市崆峒区刑警快速破获一起盗车案

 2020/05/14/ 15:2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崆峒刑警快速破获一起盗车案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5月8日,崆峒区群众买某、马某将一面写着“人民公安恩重如山,办案迅速智擒盗贼”的锦旗送到崆峒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手中,对民警迅速破案并为其追回被盗车辆挽回经济损失表示由衷感谢。

  5月6日,刑侦大队直属中队先后接到群众买某、马某汽车被盗的警情。警情就是命令,直属中队民警迅速出击,通过被盗车辆轨迹研判、串并案件分析等工作,充分借助跨区域协作优势,及时联系周边公安机关协助查控,在宁夏固原开发区公安分局的大力协助下,于当日下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余某伟、张某博,并追回被盗汽车2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8万余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余某伟、张某博对其盗窃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因作案时不够刑事责任年龄,经民警批评教育后责令其家长带回严加管教。目前,被盗车辆已全部发还至受害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