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收费站职工救助迷路老人

 2020/05/14/ 15:21 来源:平凉日报 杨文慧

泾川收费站职工救助迷路老人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 5月7日,泾川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在收费站路口发现一名迷路老人,他们热情接待,并通过当地派出所联系到老人的家人,使老人平安回家。

  当天下午17时32分左右,泾川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一位50多岁老人正往入口车道一瘸一拐走来。当时正好下雨,风雨中,老人浑身湿透冻得瑟瑟发抖,神情焦虑。见此状况,收费站同志赶紧将老人搀扶到收费站休息室休息,递上热水,同时报告了站长。站上职工刘春娟为老人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和鞋袜。收费站职工待老人情绪逐渐稳定后询问发现,老人说话含糊,只说自己身无分文,也说不清家人电话和住址。面对这种情况,站长立即与当地派出所联系寻找老人家属。收费站李娟同志还为老人准备了50元的车费,嘱咐她以后出门要注意安全。

  通过派出所公安民警的反馈信息,收费站同志终于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后经了解,老人是泾川县曹湾村人,当天中午外出买东西迷了路,糊里糊涂走到了收费站。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泾川收费站的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至臻服务”的理念,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杨文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