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河北、河南和吉林商会代表来平凉市考察

 2020/05/19/ 11:58 来源:平凉日报 郭军峰

河北、河南和吉林商会代表来我市考察

杨维周介绍投资环境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5月14至15日,副市长杨维周会见河北甘肃商会执行会长周朝红、赋丰呈(河南)商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和吉林牧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铁师等一行。

  杨维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来我市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平凉投资发展环境以及产业发展状况。

  杨维周指出,河北甘肃商会积极发挥商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多次组织会员企业赴平考察投资,洽谈对接的泾川县中药材种植和扶贫车间以及庄浪县有机肥生产线建设项目,为我市发展中药材等区域优势产业和“五小”产业、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市县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对于目前洽谈对接的拟在我市投资5000万元建设妇幼医院项目,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团队将采取市县联动工作机制,加大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力度,促使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同时,希望河北甘肃商会继续关心支持平凉的发展,联系更多的企业家在平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杨维周强调,平凉资源丰富,废旧塑料回收量大,发展石墨烯多种应用产业项目和废旧塑料食品级PET生产线项目前景广阔,希望在平凉多走走、多看看,争取项目早日达成合作协议。  (郭军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