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委市政府召开崆峒山大景区改革改制工作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2020/05/22/ 08:0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市委市政府召开崆峒山大景区改革改制工作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苟永平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5月2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崆峒山大景区改革改制工作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市委副书记苟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晓宏,副市长王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唐仁健省长调研崆峒山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崆峒山大景区改革改制有关情况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以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旅游强省的意见》的部署要求,以深化崆峒山景区体制机制改革为切入点,积极研究谋划做大做强崆峒山旅游产业。2019年,为全面加快崆峒山优质旅游资源高质量开发利用,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市委、市政府立足崆峒山景区发展实际,学习借鉴国内景区运作成功经验,在充分论证、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多方考察、集体决策引入陕旅集团共同参与崆峒山大景区开发运营,组建成立了崆峒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一年多来的运行,基本理顺了大景区管委会、崆峒山管理局、文旅投公司的机构设置和权责关系,有效解决了一部分历史难题,景区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总体上改革工作进展比较顺利。

  会议强调,当前崆峒山大景区改革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德高望重、影响广泛的优势,在社会上多宣传市委、市政府的改革举措,共同营造有利于深化改革的社会氛围,不断凝聚推动崆峒山大景区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相信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鼓劲助力,有全市上下的团结拼搏,一定能够把崆峒山的资源保护好、利用好,把崆峒山大景区打造成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部分老干部代表,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文旅局、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市文旅投公司、崆峒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