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郭承录会见元盛集团董事长林紫柏一行

 2020/05/25/ 14:20 平凉日报 记者杜发强

郭承录会见元盛集团董事长林紫柏一行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杜发强)5月24日,市委书记郭承录会见了来平考察的元盛集团董事长林紫柏一行,双方就牛产业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省畜牧兽医局总畜牧师豆卫,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马再兴;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副市长宋全科参加会见。

  会见时,郭承录对林紫柏一行来平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凉红牛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平凉有着悠久的养牛历史,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资源禀赋造就了“平凉红牛”肉牛品牌。特别是近年来,平凉市把牛产业作为富民强市的战略主导产业和脱贫致富的“首位产业”,坚持用工业化的思维谋划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六大产业体系,基本形成了种、养、加、贸一体化发展格局,“平凉红牛”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肉牛产业助推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虽然平凉牛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但还存在着产业化水平不高、品牌效应不强、技术支撑体系不健全等短板。我们热忱欢迎元盛集团这样实力强、知名度高的龙头企业到平凉投资兴业,带动平凉牛产业发展提速提质。希望元盛集团考察组一行在平凉多走走、多看看,深入考察我们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为地企创造出更多的合作机会,借助元盛集团先进的运营模式和成熟的市场体系,共同做强平凉红牛产业、打响“平凉红牛”品牌,努力把平凉红牛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最大限度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我市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

  林紫柏说,通过考察、交流,更加直观地认知了平凉的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和平凉红牛产业发展的后发优势,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元盛集团将会在深入考察的基础上,争取企地早日实现合作。我们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坚持走市场化、品牌化、高端化的发展路子,将平凉红牛产品推广、销售出去,让“平凉红牛”享誉全国、享誉世界,为助力平凉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据悉,上海元盛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投资建设有现代化的种牛场、育肥牛场,牛、羊屠宰厂,肉类产品加工厂及营销体系,构建起了集良种培育、养殖示范、饲料和原料供应、屠宰加工、产品研发、保鲜储运、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优势平台。

  市畜牧兽医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