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春耕调运各类化肥8.93万吨

 2020/05/26/ 15:15 平凉日报 史供霄

我市春耕调运各类化肥8.93万吨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我市各县(市、区)社、农资企业积极搭建线上农资订购服务和线下配送新模式,及时开通微信平台和微信服务号、建立农资销售微信群,开展线上咨询采购、线下配送到户等服务。各基层社、村级服务社,采取电话预定、定时取货、送货上门等“点对点”服务措施及时解决农民群众的采购需求,落实农资进村到户,打通农资流通的“最后一公里”。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供销系统24户社有企业、91户基层社已全部复工复产。全系统春耕调运各类化肥8.93万吨、农膜6948吨、农药78.7吨;销售各类化肥7.89万吨、农膜6687吨、农药69.57吨;现有库存各类化肥3.58万吨、农膜1570吨、农药35.01吨,为全市春耕农资供应提供了有力保障。    (史供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