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促就业

 2020/06/02/ 12:3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景洁

灵台: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促就业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景洁)灵台县把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作为就业扶贫的重要抓手,积极搭建对接发布平台,共享两地补贴、奖补政策,巩固创业孵化基地、就业培训基地、劳务示范基地三个基地,通过扶贫车间建设、增设公益性岗位、建立奖补联结机制、拓宽培训范围四项措施,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提供坚实保证。

  截至目前,灵台县向天津市输转贫困劳动力158人,通过劳务协作就近输转贫困劳动力419人,组织向其他地区输转贫困劳动力1013人。举办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网络专场招聘会4次,建成了新开美依佳服饰加工厂、灵台县广益苹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灵台县港峰门窗加工有限公司3个东西部扶贫车间;开展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务工技能培训工程培训班11期,培训贫困劳动力330人;利用东西部天津市帮扶资金实施了东西部扶贫车间建设、公益性岗位、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等劳务协作项目6个,目前所有项目已全部启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