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尚勋武调研平凉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20/06/05/ 11:1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吕娅莉

尚勋武调研平凉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6月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调研平凉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主持座谈会。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席君忠出席会议。

  尚勋武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工作报告作了详细辅导。尚勋武强调,目前,是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的重要时期,各级民进组织和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

  尚勋武指出,基层组织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方面,平凉民进组织要从四个方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及时吸收优秀的党外干部加入民进组织,强化培训、提升能力,使其在民进的平台上充分发挥作用。三要加强能力建设,围绕民主党派三大基本职能提升组织履职能力,以“能说、能写、能干”为标准,加强会员政治、政策、制度等方面的知识培训,不断构建新的知识体系,提升会员履职能力。四要加强机关建设,完善机关制度,在配备好干部的基础上,围绕五大建设展开调研,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政协平台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