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庄浪县举办扶贫直播活动

 2020/06/09/ 07:5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庄浪县举办扶贫直播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庄浪报道(记者张霞)6月5日,共青团庄浪县委、庄浪县商务局在县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以“青春扶贫、能量助农”“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的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0多名县内青年主播团队在直播间为家乡代言,大力推销庄浪本地特色产品。同时,还邀请了省内著名网红主播为家乡代言,为庄浪特色农产品代言,持续提升本土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助力消费扶贫。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县商务局局长也走进网络主播直播间亲自为当地农产品代言,成为家乡名优产品“代言人”。

  活动现场,各位网络主播向直播间的粉丝介绍着庄浪苹果、苹果醋、果干、手工粉条、胡麻油、土蜂蜜、粮食醋、手工针织等庄浪特产,通过网红主播们的人气和知名度,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将庄浪特产远销省内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