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县

华亭市发布供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履责报告

 2020/06/10/ 07:56 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华亭市发布供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履责报告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记者胥富春)6月9日上午,华亭市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国网华亭供电公司发布了《2013—2019服务华亭经济社会发展履责报告》,介绍了华亭电网建设及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会从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战略目标、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电网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介绍了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尤其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公司所属10个党小组、1支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党员突击队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对1家定点医院、12家发热门诊、11家重要用户等单位及场所,实施全天候供电保障服务,实现了华亭所有重点场所电力供应“零故障”。全面推行网上国网、95598热线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居民用电客户欠费不停电,对新增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了可靠高效的动力支撑。

  为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国网华亭市供电公司坚决落实国家灵活电价政策和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预计减免电费约72.12万元,惠及电力用户7250户。2019—2020年脱贫攻坚电网工程累计投资2.3亿元,新建10千伏线路125公里,改造0.4千伏线路235公里,新增配变131台2.3万千伏安。

  国网华亭市供电公司把配农网工程当作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主动靠前,成立100多人的18支施工队伍,进驻村社施工,消除低电压、卡脖子、重过载问题59个,解决老旧配变台区198个,解决供电能力不足台区78个,华亭全市农网户均配变容量从1.56千伏安提升至2.29千伏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