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主播参加6·18直播带货嘉年华活动

 2020/06/24/ 14:17 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我市主播参加6·18直播带货嘉年华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胥富春)6月18日,由省商务厅、京东集团、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甘肃鹏友圈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青春调频电台承办,甘肃省各市州商务部门协办的“陇原精品、货达天下”2020京东暨快手6·18甘肃专场直播带货嘉年华活动在兰州市举办。我市商务局组织本土11位带货主播携60余种优质网适农特产品参加直播带货。

  直播间里,各位主播以试吃+介绍的方式,积极推广了平凉金果、静宁烧鸡、大饼、小杂粮、药材、香醋、胡麻油等特色产品,网友大赞主播业务熟练、有亲和力、接地气,几轮秒杀、抽奖活动后,直播间人气飙升,各大平台直播间在线人数累计达18.7万。活动期间,静宁苹果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受主办方邀请至主直播间直播带货,当日累计销量十分可观。静宁红六福公司旗下京东静宁扶贫馆、苏宁静宁扶贫馆等电商平台在6月18日当天共售出13650件商品,成交金额达28.6万元。

  这次活动利用京东“6·18”购物节共同举办的甘肃专场直播,首次实现了全省14个市州同场直播,不仅是发掘陇货精品、打造网红品牌、惠及消费群体的现实举措,更是助推直播电商行业发展、探寻电商扶贫全新路径的重要一环,开创了“陇货精品网上行,直播电商助扶贫”的新局面。通过活动,有效拓展了我市农特产品网销渠道,对于助农增收、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