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信用+普惠金融陇原行”平凉站启动

 2020/07/02/ 08:17 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信用+普惠金融陇原行”平凉站启动

叶剑芳致辞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7月1日,“信用+普惠金融陇原行”平凉站启动仪式暨金融宣讲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出席活动并致辞。

  叶剑芳在致辞中说,工商银行开展“信用+普惠金融陇原行”活动,通过普惠金融新战略、新政策、新举措的解读及信用培育宣讲,为政府、银行、企业搭建信息沟通和融资对接平台,希望各位企业家准确研判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政策机遇,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财务会计制度,培育提升信用等次,进一步提高普惠金融政策运用和推动发展的能力。工行平凉分行要将“信用+普惠金融陇原行”活动与省、市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四百机制”“百行进万企”“百名行长帮百企”等行动有机结合,以强化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为切入点,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方式,大力开展金融宣讲,切实增进银企互信合作,促进供需对接,“一企一策”提供差异化、精细化的金融支持,积极构建“愿贷、敢贷、能贷”长效机制,有效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合力打造“银企命运共同体”,推动形成银企长期稳定合作、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启动仪式上,工商银行平凉分行与甘肃齐翔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平凉市天悦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等6户中小微企业代表签订了贷款意向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