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马琨赴泾川慰问老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2020/07/02/ 08:17 来源:平凉日报 任达钧

马琨赴泾川慰问老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琨深入泾川县,看望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苏老您好!今天是七一建党节,我们代表组织来看望您。”马琨来到90岁的老党员苏庭荣家中,一进门就拉着老人的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以及家中收入、住房等情况。当得知老人1949年入党,年轻时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洒下了汗水,如今还一直为村里的发展积极奉献时,马琨激动地说,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党和国家做出了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祝愿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叮嘱县上,要从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心照顾,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刘麦扣家中,马琨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状况以及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马琨鼓励她要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并强调,各级要时刻关心关照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全面落实各项关怀保障措施,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城关镇凤凰村生活困难党员王转转家中,马琨详细核算家庭收入,关切询问住房、产业等情况。当得知近年来依托“三变”改革,将土地、窑洞等资源折算入股,取得了稳定的分红收入时,马琨说,看到你们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特别高兴,以后还要给周边邻里乡亲宣传好党的政策,带动大家一起致富。

  马琨还看望慰问了疫情一线优秀党员吕剑锋、牛小丽。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两位同志奋战在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马琨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为各级干部职工作出表率。

  市人大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任达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