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京东静宁数字化物流园开园

 2020/07/03/ 11:01 平凉日报 记者王毅

京东静宁数字化物流园开园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记者王毅)6月28日,京东静宁数字化物流园开园。该项目的实施对提升静宁县城市形象,补充完善静宁县物流网、提高物流体系建设、推动静宁扶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是静宁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扩大对外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建设的生动实践,将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京东静宁数字化物流园位于静宁县工业园区,占地221.76亩,总建筑面积65068㎡,主要建设内容是对静宁县鼎元物流园现有25050㎡仓储进行京东云仓升级改造,新建快销品配送中心、小商品集发中心、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40018㎡。该项目分为单一云仓、多点仓网、全国仓网三个阶段建设,按库内改造、整合B2B、招商入库、上云分拣、挂牌打标五步推进。目前正在进行京东云仓、云分拣升级改造,7月份竣工并正式运营。该项目的建成使用,将成为静宁县首个集现代化仓储、自动分拣为一体的现代化智慧物流园和辐射周边多个城市的仓配中心,为后静宁及平凉、固原、定西、天水等辐射影响区内的物流枢纽,有效解决静宁农产品上行困难、农业生产资料配送成本高等问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