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2020年高考顺利结束 7月23日左右公布成绩 8月5日开始招录

 2020/07/09/ 16:24 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我市2020年高考顺利结束

7月23日左右公布成绩 8月5日开始招录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7月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全市1.7万余名考生结束了两天的紧张奋战,陆续走出各个考点。至此,我市2020年高考顺利结束。

  记者从市招委会获悉,今年高考全市共设7个考区,14个考点,731个考场。高考期间,各考点纪律严明,教育、公安、网信、保密、卫健等部门及社会各界积极履责、通力协作,有力保障了考试顺利进行。今年高考突出疫情防控,全市各考点强化健康状况监测,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今年全省普通高考各科目实行网上评卷,安排于7月10日开始试评,7月18日左右评阅结束,7月23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8月5日开始普通高校招生录取,9月18日结束。今年甘肃省高考志愿填报将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日20:00至27日20:00;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4日20:00至6日14:00。高考志愿设置中,普通文理类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体育、艺术类分为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三个批次进行录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