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法治文化广场(公园)建成投用

 2020/07/17/ 12:5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任伟

崇信:法治文化广场(公园)建成投用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任伟)为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实践,增强法治文化的渗透力、引导力和感召力,崇信县先后投资22.6万元,分别建成新窑镇移民社区、新窑镇西刘村、黄寨镇马寨村法治文化广场和新窑镇绿源美法治文化公园。

  建成的4个法治文化广场(公园)占地28亩,设立8米铁艺造型5个,立式异形牌30个、法律小常识牌220个、花草牌60个、法字牌60个,灯箱60个,大型宣传栏6个。主要通过铁艺造型、立式牌、大型宣传橱窗、花草牌等多种表现形式将法治建设与道德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宣传普及《宪法》《民法典》《禁毒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等和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实现了农村自治、德治、法治“三治”的完美融合。并通过漫画、标语等形式展现法律在人生不同阶段出现的各种形式,体现了法律就在我们身边的普法惠民教育目的,引导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法治文化,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更好地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