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第四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杨军讲话

 2020/07/30/ 14:58 平凉日报 记者吕娅莉

全市第四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杨军讲话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7月29日,平凉市召开第四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总结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部署加强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玉、市政协副主席张晓宇、市中级法院院长宋学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平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表彰了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优秀联席成员单位、记功单位、记功个人、全市法院“百日攻会战”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共同协助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承诺书》,华亭市、静宁县县法院交流发言。

  杨军指出,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和推动平安平凉、法治平凉建设的高度,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重大意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综合治理效能,为“切实解决执行难”提供坚强保证。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法院主体作用,强化联动机制建设,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支持配合,推进解决执行难的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各级党委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努力完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各成员单位要把解决执行难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协作效率,努力朝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