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计划招聘20名特岗全科医生

 2020/07/30/ 14:58 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芳

我市计划招聘20名特岗全科医生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李芳芳)7月28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加强全市基层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我市将组织实施2020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工作,面向全省为崆峒区、泾川县、灵台县、静宁县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20名,其中崆峒区6名,泾川县6名,灵台县6名,静宁县2名。

  特岗全科医生是岗位设置在县级医疗机构,专门用于聘用派驻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全科医生,主要承担预防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病人康复与慢性病管理、健康教育与管理等连续性、综合性、一体化服务;专科疾病的识别、转诊以及危重情况的应急处理任务;作为全科医生团队的领头人,帮助和指导团队其他医务人员提高业务水平,组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执行基本医疗保险管理服务要求,按照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与控制指标要求,为参保人员提高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服务。

  此次招聘面向全省,鼓励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符合条件的编制外聘用的医务人员和民营医院、个体诊所的医务人员或应聘前无工作单位的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积极应聘;鼓励城市业务水平较高、身体状况较好的退休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应聘,补助水平参照特岗全科医生。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8月10日(双休日不休息),报名地点设在各县(区)卫健局,应聘人员只能报考1个县(区)。

  招聘根据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确定采取考试或考察方式进行,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采取考试招聘时,通过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以专业基础知识为主,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采取考察招聘时,通过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基础知识、临床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拟招聘人员确定后,设置全科医生特设岗位的县级公立医疗机构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与特岗全科医生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和违约责任,聘期4年。招聘的特岗全科医生安排到报考县(区)所辖乡镇卫生院从事全科医疗工作。

  特岗全科医生在聘期内,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工资收入参照所在县级公立医疗机构同等条件临床医师工资收入水平确定,每年不低于6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