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银税互动”为守信企业“贷”来礼包

 2020/07/31/ 16:33 平凉日报 记者 景洁 董永杰

“银税互动”为守信企业“贷”来礼包

  平凉日报记者 景洁 董永杰

  “公司平时纳税规范、信用优良,没想到在关键时刻起到了大作用!”甘肃鑫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在疫情期间出现资金周转困难,在税务部门引导和帮助下,凭借良好的A级纳税信用等级,通过灵台工商银行“税务贷”产品,顺利获得银行贷款200万元。解了燃眉之急,公司法人代表李建军连连感叹:纳税信用就是最好的“融资资本”。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灵台县域内不少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资金短缺、难于融资、生产经营困难等问题。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特别是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资金难题,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灵台县税务局联合县域银行业金融机构推出众多“银税互动”项目,让更多企业享受税收信用的“红利”。目前“银税互动”范围已由纳税信用A级和B级扩大到M级纳税人,新办企业也能享受这项福利。同时,“税易贷”等信用贷款根据纳税信息融资,具有不用抵押、手续简单、审批迅速,贷款额度高的优势,可以更好地帮助守信纳税人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的问题。

  据悉,今年来,灵台县税务局与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大力合作,积极推进“银税互动”,协助6家银行通过各种金融信贷产品,为36户纳税企业提供银税信用贷款670万元,真正为守信企业“贷”来大礼包。

  “税务部门将根据中小微企业发展需求,不断完善税银企互动机制,提高市场主体对‘银税互动’的参与度和活跃度。并通过守信激励示范引领效应,在全社会形成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价值导向,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场信用环境。”灵台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