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8月8日在庄浪开幕

 2020/08/03/ 1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段睿珺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8月8日在庄浪开幕

  每日甘肃网8月3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段睿珺)记者8月2日从平凉市文旅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8日在庄浪县盛大开幕。

  2020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坚持突出“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宣传主题,共举办“书画平凉”“道源崆峒”“武术平凉”“围棋平凉”等4大类13项活动,内容涵盖文化、旅游、体育等多个方面,好戏不断、精彩纷呈。节会主要活动有:“书画平凉”系列活动有全国书画名家题写楹联、描绘平凉活动,2020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系列活动。“道源崆峒”系列活动有大型纪录片《崆峒》摄制开机仪式、“唱华夏文明·传道源崆峒”平凉合唱季、“道孕万物”寻根之旅研学线路打造推广、“津人游平凉、爱心助脱贫”爱心游活动、“百城千景万店亿人在线直播魅力中国——文旅周末大集”网络直播平台宣传和平凉文化旅游网络推广平台宣传。“武术平凉”系列活动有大型武剧《太极·崆峒》首演、万人崆峒太极展演、2020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暨甘肃平凉第八届登山挑战赛、2020年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平凉站)比赛。“围棋平凉”活动有第34届“黄河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在8月8日—10日,将集中举办“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中央数字书画频道进万家暨“写意关山·放歌梯田”主题晚会、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幕式、书画艺术家走进旅游村、贫困村、书画名家笔会等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