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普法宣传“接地气”

 2020/08/04/ 09:2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宏睿

崇信:普法宣传“接地气”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张宏睿)崇信县不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

  崇信县充分发挥乡(镇)、社区司法所工作人员、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人民调解员等基层法律服务人员的作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广泛宣传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最大限度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为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起到积极的作用,助力推进社会风清气正。广泛开展“法律八进”活动,创新宣传载体,围绕全县重大活动、重要节点、重点时段、人员密集场所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印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普法教材等内容丰富的宣传品2.5万份,把法律送进千家万户,让遵纪守法成为广大群众的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积极组织7乡(镇)、城市社区司法所同步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通过高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大喇叭播放《社区矫正法》条文,扫二维码进入直播课堂网络在线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社区矫正法》的普及范围。联合多部门开展以“反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全县的普法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