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紧锣密鼓迎节会

 2020/08/05/ 09:54 平凉日报 记者赵晓燕

庄浪:紧锣密鼓迎节会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晓燕)昨日记者获悉,为迎接2020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的到来,庄浪县各相关部门积极筹备,全力做好节会各项准备工作。

  “全县上下把办好文化旅游节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靠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推进。”庄浪县有关负责人介绍道。环境整治方面,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大提升、大改善行动,对县城街道、广场、公园、景点、小区及门店等进行了全面改造提升和绿化、亮化、美化;对县域内国省道和县乡道沿线、村庄周围、景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整修和清扫,力争以文明、干净、整洁、亮丽的城市新形象迎接节会召开。前期宣传方面,加强省市各级媒体通联合作,充分利用网络、报刊、电视、灯箱、宣传牌等多种媒体和方式发布节会活动信息,在县城广场、景区、商场等重点场所集中悬挂横幅、刷新制作宣传牌,大力营造浓厚的节会氛围。安全保卫方面,深入排查和整治社会治安隐患,完善各类突发事件预案,确保节会安保万无一失。疫情防控方面,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制定细化疫情检测、应急处置等相关预案,确保防控有效、责任到人。

  据悉,市委、市政府将庄浪县确定为2020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的主会场,是强化市县统筹联动、推动全域旅游的重大举措,对促进和推动庄浪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