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金融机构各项存款突破千亿大关

 2020/08/12/ 08:27 平凉日报 王波

全市金融机构各项存款突破千亿大关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据中国人民银行平凉市中心支行披露,截至7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003.59亿元,较年初增加87.1亿元,同比增长9.73%,其中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1003.1亿元,成为全市经济金融领域首个超过千亿元的总量指标。7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701.57亿元,同比增长7.23%,其中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701.53亿元,为满足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近年来,全市金融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服务民生、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目标任务,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强化金融服务,在为经济建设不断输血、为社会发展注入活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积极传导落实更加灵活适度的稳健货币政策,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为上半年全市经济回升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