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崆峒山大景区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2020/08/12/ 08:27 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崆峒山大景区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王锦讲话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8月11日,崆峒山大景区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王锦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项目谋划意识,切实做好项目的谋划工作。要严格按照《风景名胜区条例》《自然保护区条例》等法律和相关部门规定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要积极支持崆峒山大景区的工作,在政策范围内为大景区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优化简化审批程序。要抓好现有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靠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推动崆峒山大景区高质量发展。

  调度会上,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平凉文旅投公司汇报了各自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市文旅局、市发改委等参会部门就大景区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