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2020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将在平凉市启动

 2020/08/13/ 08:0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2020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将在我市启动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胥富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经省科技厅批复同意,2020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平凉市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将于8月23日上午在我市绿地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卫健委、省科协、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届时,省政府领导及主办单位负责同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长安大学、甘肃省科学院等高校院所领导、专家将出席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突出“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主题,将于8月23日至29日举办科技战疫成效展示、科普展览互动体验、平凉市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科技成果推介发布暨科技项目签约仪式、科普知识专题讲座、“科学之夜”、新能源与新材料高端论坛、5G与人工智能的应用和发展论坛、“崆峒论道”—平凉金融创新论坛、“记者科技行”全媒体采访等10多项集中展示宣传和学术交流活动,让公众近距离体验科技成果,感受科学魅力。

  本次科技活动周旨在充分展示科学技术在战胜疫情、助力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平凉科技创新实力,着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