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基础设施改善——电力扶贫:“电”亮群众新生活

 2020/08/14/ 1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电力扶贫:“电”亮群众新生活

  国网泾川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脱贫攻坚目标,发挥行业优势,聚焦电网改造,动真情,扶真贫,真扶贫,真正将扶贫扶到根上,扶到老百姓的心上。2016年以来,通过持续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全县脱贫攻坚电网工程累计投资14071.4万元,完成45个自然村动力电工程,截至2020年6月,全县212个行政村1466个自然村实现动力电全覆盖,2019年底农网可靠率达到99.737%。全力服务光伏扶贫项目,2018-2020年共计投资18万元完成44个光伏扶贫配套接网及服务,累计为精准扶贫帮扶村投入扶贫项目3项23万元,促进消费扶贫4.4万元,惠及建档贫困户190户687人,县供电公司帮扶的2个贫困村顺利脱贫摘帽。

王村镇朱家涧村电网升级改造

为贫困村解决杆线迁移问题

供电公司职工正在实施电网工程建设

连心桥(泾川)党员服务队助力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

投资新建的太平镇何家村爱索能源光伏发电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